竖心台

双黑太中文。练笔。文笔稚嫩思想简单。

萌芽

15岁少年的场合

内有别扭醋宰出没

原作向 有私设





1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三次了。

首领办公室质地厚重的大门在二人身后缓缓闭合,手里拿着任务计划的太宰治和双手插兜站在旁边的中原中也面上的神色是如出一辙的难看。

“真是太倒霉了,”两人站在电梯门前等待着上行的电梯,太宰治拖着长音叹了口气,有气无力的说道,“居然又被安排跟中也一起出任务……这下子完全没有什么动力了呢。”

“这话该是我说吧,混蛋太宰,”中原中也冲着天花板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摘下帽子来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我才是搞不懂为什么又要和你这个讨人厌的家伙一起行动啊。”

“叮”的一声,电梯到达他们所在的楼层,门缓缓打开,两人一前一后走了进去,太宰治把手里的计划书甩的啪啪作响:“当然是因为中也虽然是个体能怪兽,人却傻里傻气的,所以才需要我的帮忙啊。”

“你这混蛋说谁傻?我看你才是脑子有问题的那个吧。”

“啊啊。真是提不起干劲啊。”

“那就赶紧去死啊,不要在这里晃来晃去的碍人眼。”

“才不要呢,”太宰治略显幼稚地鼓起脸颊,在电梯到达他们办公室所在楼层的时候率先走出了电梯间,走到走廊最尽头的那间办公室门前停下脚步,转过头来等中原中也掏钥匙开门,“虽然死亡是我一直追求的,但是按照某个小蛞蝓的指令去死在我看来既恶心又不清爽,我才不要。”

“或者你可以尝试一下被我一脚踹死。省的你活着祸害别人。”中原中也粗声粗气的说道。他从外套兜里掏出钥匙,对准钥匙孔,轻轻转动,推开了这间属于他们二人办公室的大门。其实更准确的来说,这应该是太宰治的办公室,中原中也外出执行任务的时间占了大半,剩下的时间他大部分都呆在训练室里,接受红叶大姐对他进行的体术训练,他自己的办公室早就落了灰,再加上最近森鸥外派给他的任务都是他和太宰治的双人任务,所以他也就理所应当的在太宰治的办公室落了脚,甚至还保管着办公室唯一一把还没被太宰治搞丢的钥匙。

大门打开了,这是一间不算小的办公室,只不过里面的家具摆设过少,显得有些空荡荡的。太宰治在门开的一瞬间就快步走进了办公室,把自己整个人往办公室中间的长沙发上面一扔,整个脑袋都陷进柔软的靠枕里面。中原中也最看不得他这幅没骨头的样子,跟在后面带上了办公室的门,走上前去不客气地抬脚踢了踢他的小腿:“喂!不要一进来就躺下啊,计划书给我看看。”

“喏。”太宰治翻了个身,躺在沙发上,随手把计划书甩在了一旁的茶几上面。中原中也啧了一声,拿起计划书,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了下来,没翻看一会儿,脸上的表情就变得有些古怪的谨慎起来。他想起来刚才在首领那里接到行动计划的时候,首领正忙着打扮爱丽丝,对于这次他和太宰治的共同行动并未做过多说明,只是给了他们这份行动计划,让他们回来自行细化安排。现在中原中也目光扫过计划书上面的“gss余党出现”、“羊”、“擂钵街”、“清扫”等字样,就算他只是粗略地看了一下,也明白了这次任务的主题。

“这么说,‘羊’的人和gss的余党目前搅在一起?”中原中也没再看下去,把计划书扔回到茶几上,起身到一旁的小冰箱里给自己拿了瓶冰可乐。

“啊,是啊,就是这么个情况。”太宰治把双臂枕在脑后,饶有兴趣的打量着他,试图从他脸上找到有趣的反应。中原中也自然注意到了他的意图,自从他眼神扫过来以后就绷着一副扑克脸,连带着略带警告神色地瞪了他一眼。

太宰治嗤地笑了一声,换了个让自己更舒服的姿势,偏着头看着仰起头喝可乐的小搭档,目光在他脖子上的choker逡巡了一番,又落在他形状优美的锁骨上,半晌才慢悠悠的开口说道:“说起来,今天这个局面,还是拜中也所赐呢。”

中原中也闻言差点没被呛到,他咽下口中的饮料,脸上的表情越发淡了起来。“你说什么?”他平静的开口问道,微微眯起自己海蓝色的眼睛。

虽然认识时间并不长,但是两人之间却有着一种古怪又似乎是天生而来的默契。就像是中原中也在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太宰治接下来要说些什么,而太宰治则是悉知中原中也每一个细小的表情含义,就比如说现在这种处于真正生气边缘的时候,他反而会偏向于面无表情,眼睛却比往常还要明亮些。

“难道不是吗?”太宰治含着一丝恶劣的笑意,没被绷带缠住的那只眼睛弯成一个嘲讽的弧度,“当时是中也非要无谓的烂好心,要放他们一马的,只可惜现在看来,你的那些所谓的‘小伙伴’对此并不领情就是了。”

话音未落,他像是能够未卜先知一般迅速地偏开头,躲开了中原中也扔过来的空饮料瓶。中原中也这个举动似乎取悦了他,他半撩起眼皮,顶着中原中也阴沉的脸色吹了声清脆的口哨:“怎么,被我说到痛处了,中也?”

拳头带着犀利的拳风扫了过来,就算太宰治预料到了他的举动,也没办法躲开这过快的一拳,他被中原中也一拳打地偏过头去,嘴角很快就红肿起来。中原中也也没再过多停留,收回手插着兜走出了办公室。

“砰”的一声,办公室大门被用力关上了,因为用力过大甚至太宰治还感觉天花板上都被震得落下了些细小的灰尘。他又仰面躺回到沙发上,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现在感觉火辣辣的嘴角。

“真是过分啊。”他轻声说道。


2


中原中也再次见到太宰治是在两个小时后,太宰治推开训练场的门走进来的时候他正一拳重重打在面前的沙袋上,手臂呈现出结实流畅的肌肉线条,身上因为汗水而显得亮晶晶的。

太宰治几步走到跟前,抛给他一条干净毛巾。中原中也没多说什么,直接接住擦了擦身上的汗,撑着栏杆跃下了训练场,走到太宰治身边的桌子上拿起一瓶水,拧开一口气喝了小半瓶。他上身只穿了一件贴身的黑色背心,勾勒出线条优美的腰背曲线,衣服因为运动汗湿了大半,露在外面的胸口也汗津津的,整个人都散发着不容忽视的生命力。

太宰治不自觉地清了清此刻有些莫名发痒的嗓子,捂着嘴撤开了一步。这个动作引来中原中也不明所以的目光,不知道眼前这人又在犯什么毛病。

“中也好臭,身上全都是汗味儿。”太宰治给自己的行为在短短零点几秒内找出了一个完美的解释。

“你放屁,”中原中也白了他一眼,“这是男人味好吧,男子气概的味道。”

他嘴上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还是拽起自己的衣服把鼻子凑上去闻了闻,确实是有淡淡的汗味……但是也远不到能把人熏到要后退的地步吧。他又没好气的瞪了笑嘻嘻的太宰治一眼,决定一会儿还是先去洗个澡,身上黏糊糊的怎么也不舒服。他走到窗边,拿起自己刚才搭在窗台上的上衣,就在准备套头穿上的时候动作几不可闻地一滞,眼神定格在楼下不远处的草坪后面。

“怎么了?”身后传来太宰治漫不经心的声音。

“没事。我们什么时候行动?”中原中也穿好上衣,转过身来问道。

“两天后。”太宰治说,“中也现在去洗掉自己的汗味还来得及。”

“啰嗦。”中原中也没好气的说道,溜溜达达地走出了训练室。太宰治的办公室就自带一个浴室,平时中原中也都会在那简单冲洗,只不过……

他冲着电梯方向走了几步,发现太宰治并未跟出来,他还是谨慎地回头看了看,确认太宰治没跟在后面,于是他脚下步子一转,冲着楼下走去。

太宰治确实没跟他一起出来,他手臂一撑,跳上了窗台,靠着窗户坐了下来。很快,视线里就出现了自己熟悉的橘色,只见中原中也身形一拐,拐进了一条巷子,紧接着一个粉色头发的女孩从一出草坪后面站起身来,也急走着进了同一条巷子。

虽然距离有些远,但是太宰治还是一眼认出了那个女孩——几个月前和他在游戏厅有过一面之缘的柚杏。

巷子拐进去就超出了视线范围,但是太宰治还是低垂着眼,盯着现在已经是空无一人的巷口,细细密密的睫毛在脸上投下大片的阴影。


3


虽说距离上次见面其实并没有过去太久时间,但是两人之间还是环绕着浓重的疏离感和陌生感——这是中原中也还在“羊”的时候柚杏所从未感觉到过的,中原中也虽然异能强大,是组织的首领和他们所有人的保护伞,却从来不摆架子,一直是很平易近人很好说话的样子,以至于柚杏现在面对着面无表情的中原中也,几乎有一种全然的陌生感和违和感。

“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中原中也背靠着墙,率先打破了横亘在两人之间的沉默,“就算我没发现你,你在半个小时以内也会被别人发现,然后抓到审讯室里面去受刑。”

他的语气淡淡的,没有什么起伏,不是在好心提醒她什么,也不是在威胁,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

就是这平淡的语气却不知怎么让柚杏红了眼眶,她猛地抬起头,盯住这位他们昔日最可靠的同伴,一开口声音里都带了哽咽:“我是来找你的,中也。”

她深吸了一口气,语速略快的说道:“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再来找你,也知道到这里来找你很危险,可是现在我没有更好的办法,我也不知道你现在住在哪,所以我最后还是决定过来碰碰运气。”她顿了顿,似乎是想要压下去喉咙间哽咽的声音,“现在白濑为了‘羊’一直在跟GSS的人周旋,但是我看不太到他们跟我们合作的诚意,我总有不好的预感,也许他们会在利用完我们以后就干脆利落地除掉我们,但是现在失去了你这张王牌的‘羊’似乎也没有太好的选择了。”

“虽然白濑一直说我是异想天开不切实际,但是我还是忍不住会去想,如果中也你能够回来就好了,大家有什么误会的话坐下来说清楚,是不是就能和原来一样了呢……”

“抱歉。”一直一言不发的中也听到这里出声打断了女孩的话,柚杏一哆嗦,惊疑地看着他。

“白濑说的是对的,我确实不会再回去了。”中原中也看着她安静地说道。

“为什么……”柚杏喃喃问道,大颗大颗说眼泪掉下来砸在地面上,整个人显得楚楚可怜。

中原中也显然十分不擅长处理女孩子在他面前哭这种场面。他有些别扭地站直了身子,伸出手使劲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脸上露出有点无奈的神色。

“不要哭啊……”他说,“虽然我确定已经不会再回去了,不过我可以看在往日的面子上给你们一个建议吧……”

“不要再跟GSS纠缠不清了。”中原中也意味深长地看着她,“虽然上次港口黑手党放过了你们,但是这不代表下一次你们还可以全身而退。”

“难道说中也你还在因为之前的事情生气吗?白濑其实也很后悔那一刀,但是当时情况是……”

“哎呀,真是遗憾,我是不是打扰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幽会呢?”巷口突然传过来的散漫人声打断了柚杏磕磕绊绊的解释,也成功的让中原中也黑了脸。

太宰治从巷口慢吞吞地走了过来,目光停留在柚杏身上,嘴角挂着若有似无的笑意。柚杏被他的眼神盯的莫名有些胆怯,在太宰治慢慢走近的过程中忍不住依照着往日里养成的面对危险时的条件反射,几步躲到了中原中也身后,伸出双手紧紧抓住他的一只胳膊,只露出小半张脸,警惕地看着太宰治。

太宰治见状眼神暗了暗,嘴角的笑意倒是越发明显,只不过笑得让中原中也都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中原中也感觉现在自己的处境既微妙又尴尬,还带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火药味。他有些烦躁地试图抽出自己的胳膊,奈何柚杏大概是吸取了上次在游戏厅的经验,这次拽的十分用力,他竟然第一时间没有挣脱开。他只好保持着这个别扭的姿势,有些无奈地看向就差把“我不高兴”四个大字写在脸上的太宰治。

“喂…”中也觉得自己有义务打断现在横亘在他们三个人之间的尴尬沉默,他看着太宰治,有些别扭地解释说道:“我在训练室注意到了她,所以想让她离开这里。”

“为什么?”太宰治脸上呈现出一种天真的疑惑感,“明明是送上门来的口供,为什么要让她离开?”

他的视线移到少女微微发白的脸上,有些恶劣地笑着说:“明明只要把她带回审讯室,我就有把握能够在半个小时内让她把现在他们的据点,手里的火力情况给我吐得一清二楚。”

太宰治的声音低沉柔软,还带着少年未褪尽的稚嫩感:“刚巧最近学习了很多新奇的拷问手段,只好请这位小姐做我的第一个试验者了。”他几步走上前去,轻轻拨了拨柚杏的发丝,满意的看到少女脸上的血色褪了个干净。

“……”中原中也听到他这么阴阳怪气的说话就火大,只不过现在不是跟太宰斗嘴的时候。他侧过身,从柚杏手上用力抽出了自己的手臂,看着她说道:“现在离开这里。”太宰治闻言微微挑起一边眉毛,中原中也顶着他不善的视线投射继续自己没说完的话,“不过你今天可以离开的原因是我们其实并不需要你的口供,我们的情报人员早就把你们现在的底细实力打听的一清二楚。”

“只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中原中也微微扬起嘴角,“如果‘羊’一直和GSS纠缠下去,那么下次我们就只能在战场上见了。”

柚杏咬紧了自己的下唇,张了张嘴本来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在瞟到一旁太宰治阴晴不定的脸色时小小打了个寒战,胡乱点了点头,又看了一眼中原中也,转身快步朝着另一边的巷口跑去。

巷子里一时无人说话,只能听到女孩“哒哒”响起的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太宰治微垂着头,看不清他脸上的神色。中原中也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刚想说些什么,就看见太宰治把手伸进自己大衣内,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枪,对准了柚杏的背影。

“太宰!”中原中也脸色微变,还没来得及有所动作,“砰砰”连续两声枪响就打破了巷子里静默的假象,柚杏浑身一颤,几乎被自己绊倒。她颤栗着回过头,看见太宰治黑洞洞的枪口此刻正精准地对着自己,持枪人的杀意伴随着枪口此刻冒出的微微白烟向她席卷而来。她急忙转过头,压抑着喉咙间即将破口而出的尖叫,跌跌撞撞的向前跑去。

直到女孩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中原中也才缓缓再次开口:“杀了她,对你又有什么好处?”他手腕一翻,掌心露出刚才被自己依靠异能拦截下来的两发子弹,被他随意地扔在地上。

“还真是令人恶心的容易心软啊中也,”太宰治嘴角挂着古怪的微笑,把枪收了回去,说出来的话像是萃了毒液,“就算是被自己的‘小羊’狠狠捅了一刀,仍然不能让中也对他们铁石心肠呢。对于中也这样愚蠢而无用的好心,我是该说中也蠢笨好呢,还是该说中也虚伪好呢。”

“……”中原中也一反常态的没有发怒,而是歪着一点脑袋打量他,微微挑起一边眉毛,眼神里闪动着奇异的光芒:“所以说,你到底是在不爽什么啊,混蛋太宰?”

“没什么,”太宰治样子恹恹的,“只是看到中也和自己原来的小伙伴这么……”他停顿了一下,寻找了一下措辞,“这么一副‘旧情难忘’的样子,让我觉得生理性的有点恶心罢了。”

“什么‘旧情难忘’啊……”中原中也被气笑了,“只不过确实他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收留了我,而且‘羊’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也有我的很大责任,所以才会尽最后一点义务提醒他们一下,我也并没有泄露任何关于我们作战计划的事情吧……如何选择就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了,也再与我无关了。”

“唔唔。”太宰治听了他这番说辞,脸上的表情没什么大变化,也不知道他听进去了多少,只是相比于刚才,脸上多了一种近乎于沉思的神色。

“再者说,你其实根本就是在吓唬柚杏吧,”中原中也看着他,“你如果真的存了心思要把她抓回去审讯,就不会自己一个人过来了。”

太宰治从沉思的状态里回过神来,饶有兴致地问道:“如果我要真的把她抓回去,你会阻拦我吗?”

中原中也愣了一下,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又开口说道:“应该还是……会的吧……我也不知道。”

他看到太宰治的脸色又肉眼可见的难看起来,又补充说道:“不过这是在不背叛组织利益的基础之上的,如果有一天,柚杏他们真的会跟组织利益相关,变成威胁到组织的存在,我一样不会手下留情。”

“啊,真是令人感动啊,中也。”太宰治拿捏着语气说道,“我都替森先生感到高兴,能找到中也君这样忠心耿耿的部下。”

中原中也皱着眉头看着他:“你又发什么神经?”

这次太宰治没说话,直接转身离开了。


4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开始冷战了。

这可真是新鲜事,虽然说这二位互相看不顺眼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没说几句就打了起来也是常态,只不过冷战这种形态倒还是第一次出现。

说实话这进行起来并不容易,因为他们二人住在同一间公寓里面,抬头不见低头见,可是太宰治这回是铁了心不搭理中原中也,就连两天后执行清扫GSS任务的整个过程中,他也没有跟中原中也说过一句任务以外的话。

中原中也对柚杏说的话应该是被转达给了白濑,“羊”的成员并未出现在GSS为数不多的残党的临时基地里,但是这并未让中原中也的心情有所好转。

他真是不知道太宰治又在抽什么风?!

自从那天从巷子离开,太宰治就开始把他当作隐形人,自己找他说了几次话也都没有回应。但是这样也就是算了,中原中也好歹能落一个耳根清静,可是太宰治虽然不跟他说话,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在他眼前顶着一张“不高兴”脸晃悠,对着这张怨气脸中原中也感觉自己这几天动不动就容易胃疼,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不管怎么样,今天回去一定要搞清楚太宰这家伙在闹什么妖,要是他还是不说话就打到他说为止。

中原中也利落的踹翻一个GSS成员,在心里做出了决定。

于是太宰治就在下午回到公寓一推开门,就看到了早就坐在沙发上等他的中原中也。他自顾自换了鞋,也没打算过多理睬,无视他准备回自己的房间去,却在经过沙发的时候被一跃而起的中原中也拽住了领子扔到了沙发上。

“你这几天是怎么回事?”中原中也也没跟他兜圈子,站在一旁直接盯着他的眼睛开口问道。

太宰治整个人陷在沙发里,闻言眼球略微动了动,这几天以来第一次跟中原中也对上了视线。

太宰治的长相一直是自己的菜,这中原中也是从第一次见面就知道的。只不过往日里他的好样貌所带来的吸引力都消磨在他恶劣的性格和两人幼稚而又无止尽地争吵里,以至于中原中也误以为自己已经对眼前这个混蛋的外表免疫了。

可是现在,太宰治难得安安静静地看过来,脸上没有多余的惹人厌的微表情,棕红色的漂亮眸子里倒映着自己小小的身影,形状优美的薄唇微微抿起,略长的黑发无害的垂在前额……他只是一个令人惊艳的少年罢了。

中原中也原本的气势突然就减了大半,他反而有躲开太宰治的眼神的冲动,故意粗着嗓子说道:“你到底还要无视我多久?”

太宰治闻言似乎是想了一下,然后慢吞吞地说道:“今天在清扫现场没看到小羊,中也好像是露出了很安心的表情。”

“怎么?之前是在为有可能看到那天那个小姑娘而暗自担心吗?”

“我说你怎么总是要跟柚杏过不去……”中原中也有些无语地看着他,“我还以为我那天跟你说的很清楚了,这一切都建立在……”

他话说到一半哽住了,因为这语句中间的停顿时间过长,太宰治半撩起眼皮,递过来一个半死不活的目光。

“喂……太宰……”中原中也带着点古怪的神色看着他,居然罕见的有些吞吞吐吐,“你是不是……就是……你不会是……”

太宰治有些莫名其妙,皱着眉头说:“什么嘛,难道说小蛞蝓的语言系统都退化了?”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走到他旁边,也在沙发上坐了下来。俯下身看着他认真道:“太宰,你该不会是,在吃醋吧?”

太宰治闻言,垂在一旁的手指微微动了动,看过来的眼神也变得复杂起来。中原中也本来都准备好接受太宰治暴风雨般的毒舌打击,被一脸嫌弃加上不可置信地回击说些诸如“中也的自我感觉也太过于好了吧。”,“为什么要说这些恶心的话”,“谁会吃自己的狗的醋啊”之类的话,可是没想到太宰治竟然一言不发,只是安静地看了过来。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脸上的热度一下子升腾了起来,他噌的一下从沙发上跳了起来,这会他连耳根都红透了,跟橘色的发丝几乎连成一片,就差没脑袋顶上冒烟了。

“我我,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到这……”中原中也一张嘴,感觉话都说不利索了,连舌头都打了结。又是懊悔自己问出这种奇怪的问题,又是惊讶于太宰治无限类似于默认的反应,磕磕绊绊说了半句,居然还自己发起脾气来:“啊啊,可恶,明明没什么的。”他没再看已经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的太宰治,飞快的转身进了卧室,连背影都透着几分恼羞。

太宰治安静地坐在沙发上,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左耳。刚才中原中也俯下身子问他话的时候距离有些过近,他的呼吸清浅地扑打在自己的耳边,现在还犯着微微的痒。他仰起头,靠在沙发背上,缓缓闭上了眼睛。


5


或许这是爱意。

或许是因为现在是一个人独处,又或许是因为刚才中原中也问出口的问题,又或许是因为这几日纠缠于自己心口这股别扭繁杂的情绪逼迫自己不得不得出这个结论。

太宰治闭着眼睛,感受着这间不大的公寓里属于另外一个人的气息,难得诚实的这么想着。

那个人眼睛像是最澄澈的海,又或像是最辽阔无云的天。体内栖息着古老的神明,连发丝都跃动着蓬勃的生命力。他虽然个头不高,但是确实是值得去仰视的强大存在。

是这样一个与自己截然相反,但是却偏偏对自己有着致命吸引力的个体。

就算太宰治再怎么不愿意承认,他也确实是在那日柚杏出现的时候感觉到发自内心的愤怒的。

这和组织的立场无关,和接下来的作战计划无关,说到底,他只是在因为中原中也对别人的在意而感到焦躁罢了。

“太宰,你该不会是,在吃醋吧?”

太宰治长长出了一口气,伸出手臂,搭在自己的脸上。

卧室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了,刚进去没多久的中原中也有像是一阵小型旋风一样卷了出来。他脸上还带着鲜艳的颜色,头发也被自己弄的乱七八糟。他在离沙发两步远点地方站定,瞪着看过来的太宰治,又犹豫了一下,大声说道:“我对柚杏从来都没什么特别的感情,如果你要是真的因为这个闹别扭,那只能说明你是个傻逼。”他没给太宰治反应的时间,就接着说道:“‘羊’确实是对于过去的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虽然说看到你因为这个闹别扭,其实我还是有点高兴的。”这句话他说的小小声,耳朵上好不容易下去的红色又一股脑反噬了回来,他恶狠狠地·瞪了太宰治一眼,强作镇定的说:“反正就是这么一回事,我也都说清楚了,你就必须结束闹别扭的状态了,你那副冰块脸我真是看够了……”

他话没说完,就因为突然站起身走过来的太宰治而打断了。太宰治脸上带着他从未见过得轻快笑意,轻轻在他嘴角啄了一下。中原中也愣了半晌,“轰”的一下,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烧着了。

“你你你什么意思啊混蛋?”

“中也想得容易,以为解释两句,说两句好听的我就能翻篇?”太宰治凑的极近,一开口两人的呼吸都混杂在一起,“我可不是那么好打发的,总得给我点对应的报酬吧?”

“少得寸进尺了混蛋,我没揍你已经是给你面子了,你还想要报酬?做你的美梦去吧。”

“欸…中也好过分…我也不是要什么过分的报酬,就再让我亲一下总可以吧?”

“……………”

“可不可以啊,中也?”太宰治认真的看着脸已经红透了的中原中也,伸出手轻轻环上他的腰。

“唔……那就只能一次……”

中原中也闭上眼,唇齿相依间伸出手环上他的脖颈。


评论(8)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